新华网 正文
河南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公路机场交通受影响
2017-12-14 15:05: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12月14日电(记者 牛少杰)13日晚至14日,河南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降雪,公路和机场交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河南省公安和交通部门发布消息称,截至14日10时15分,河南省内多处路段因降雪受到管制,管制的路段包括:京港澳安阳南站至豫冀界站,大广高速长垣站至封丘站,晋新高速平原新区西站至豫晋界站山西方向,洛栾高速全线等;此外,因山西境内降雪,二广高速济源北站至豫晋界站山西方向也实施了交通管制。同时全省高速公路7座以上客车(含7座)禁行。

  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自13日晚出现小雪后,为保障数十个航班安全起降,旅客服务、场道、机务等部门协同作业,安排旅客出行,对跑道等进行除冰。目前,部分早航开始运行。

  另据空管天气预报,受郑州机场持续降雪天气影响,预计14日中午前后,在郑州机场运行的航班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河南省气象部门发布消息称,14日白天,河南境内淮河以南雨夹雪逐渐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小雪或零星小雪逐渐停止转阴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辽宁多地迎今冬首场降雪 11条高速公路受影响
    辽宁大部分地区从17日凌晨开始降下今冬的首场雪,降雪持续不停,局部地区已经已经达到大雪级别,同时伴有大风、降温天气。
    2017-11-17 18:22:17
  •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内蒙古黑龙江等地迎强降雪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9日08时至11日08时,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地区大部、黄淮、江汉西部和北部、江淮西北部、江南西部等地最低气温或平均气温将下降6~8℃,中央气象台11月9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17-11-09 08:02:54
  • 吉林长春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2日10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区飘起“密集”的雪花,这是今年入冬以来,当地迎来的首场降雪。
    2017-11-02 17:43: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11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