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川湘鄂皖五省开展家政服务劳务对接扶贫
2017-11-26 17:39: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1月26日电(记者 岳德亮)记者从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了解到,该省的部分城市与四川、湖南、湖北和安徽四省开展家政服务劳务对接扶贫工作,正在争取尽早达成劳务输入。

  今年3月,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对开展中心城市家政服务劳务对接行动作出部署,杭州、宁波、温州和金华四个中心城市积极响应,认真开展输入地家政服务需求调查摸底。

  经协商沟通,对输入地和输出地进行相互配对,达成初步意向,起草省级、市级层面劳务对接协议稿,杭州、宁波、温州和金华四个中心城市与四川、湖南、湖北和安徽四省开展家政服务劳务对接扶贫工作,并进行了正式签约。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农民工工作处的信息称,目前浙江省正在聚焦对接目标,督促家政企业、协会与贫困县之间进行对接,争取尽早达成劳务输入。同时,发挥好市场主体作用,调动大型家政企业和行业协会参与劳务对接工作的积极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贡嘎山守护者
贡嘎山守护者
航拍冬日天泉湖
航拍冬日天泉湖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河北邯郸:采煤塌陷地变生态公园
河北邯郸:采煤塌陷地变生态公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1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