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白工业园再增两家入园企业
2017-11-25 21:19: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11月25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家企业与“巨石”中白工业园管委会日前签署入园协议,成为工业园新的入驻企业。至此,中白工业园入园企业数量由今年年初的8家增加到23家。

  新入园的两家企业分别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以下称中国电科28所)和白俄罗斯的列万达集团公司。

  其中,中国电科28所将租用工业园的办公楼,并利用当地在教育和信息技术方面的人才优势开展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信息技术研发。而白俄罗斯列万达集团公司将在工业园内投资510万美元建设自己的厂房,生产工业用空调和通风系统。

  中白工业园建于明斯克机场附近,是白俄罗斯招商引资的最大项目。截至目前,该工业园已经吸引了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俄罗斯、美国、德国、奥地利和立陶宛的23家企业入驻,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合作的良好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