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约百名大学生将组团赴内地交流
2017-11-25 21:1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11月25日电 “香港青隽大使计划2017冬季交流团系列”启动典礼25日在港举行,大约100名香港大学生将分别前往吉林长春、云南和湖北进行交流。

  这一交流团系列活动由中国留学生联盟慈善基金会和香港青隽学生联盟主办,旨在让香港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内地的发展现况和未来机遇。

  据介绍,主办方将举办3个分别名为“长春工业历史考察行”“云南民族古道考察行”和“湖北历史文化深度行”的交流团。大约100名来自全港不同高校的学生将分批参与。

  香港公开大学校长、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黄玉山在会上致辞时表示,冬季寒冷的天气能锻炼人的意志,他鼓励同学们在交流期间多听、多问、多思考,把握机会了解国家发展现况,这有助于同学们将来发展。

  在香港中文大学就读的郑晓晴表示,她将赴长春交流,希望能了解当地工业发展情况,拓宽视野,同时能与当地学生交流,建立人脉。

  成立于2016年的香港青隽学生联盟旨在为学生创造交流平台,启发他们从多角度思考社会状况,拓展视野,迈向更有发展潜力的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1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