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基纳法索北部村庄遭袭至少6人死亡
2017-11-18 16:55: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比让11月18日电(记者 陈晨)瓦加杜古消息:据布基纳法索媒体18日报道,布北部苏姆省17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

  报道说,17日上午,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骑摩托车到达苏姆省的一个村庄,对该地一处集市发动突袭。当地自卫队随即与恐怖分子展开交火,其中5名自卫队员在交火中被打死,另有1名市议员死亡。袭击者放火焚烧了一家小酒吧,随后便向邻国马里边境逃窜。

  布总统卡博雷17日在社交媒体上向遇难者表达哀悼,同时谴责恐怖分子“野蛮和卑鄙的行径”。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布外交部长阿尔法·巴里在本月初举行的安全局势新闻发布会上说,布北部地区与邻国马里、尼日尔交界,自2015年以来深受恐怖主义袭击影响,过去18个月内,该国共遭受不少于80起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133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7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