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东部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至少35人死亡
2017-11-17 23:5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快讯:据叙利亚媒体17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当天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5名平民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安理会未能通过美国起草的延长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袭击调查机制任务期限的决议草案
    11月16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安理会就美国起草的延长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袭击调查机制任务期限的决议草案投票。当日,安理会未能通过美国起草的延长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袭击调查机制任务期限的决议草案。
    2017-11-17 07:33:28
  • 叙利亚军方在代尔祖尔IS仓库中发现美制武器装备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军方在代尔祖尔“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仓库中发现大量武器,其中包括美国和以色列生产的步枪、反坦克导弹系统和火炮。(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据悉,弹药箱和武器被储存在地下掩体里,坦克和汽车则被伪装网所覆盖,以躲避俄罗斯和叙利亚空军的打击。
    2017-11-16 07:57:17
  • 叙利亚阿勒颇小镇遭空袭致53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4日,叙利亚阿勒颇,民众清理空袭后的废墟。13日,阿勒颇北部Atarib镇遭到空袭,据报道至少53人死亡。 ALEPPO, SYRIA - NOVEMBER 14: Wreckage removal continues after the yesterday's airstrike that targeted a marketplace in the opposition-held town of Atarib in Syrias northwestern Aleppo province on November 14, 2017. (Photo by Abdurrazzak Sekirdy/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11-15 09:25: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