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食药监总局要求暂停销售使用两种进口脂肪乳注射液
2017-11-01 16:58: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表:食药监总局要求暂停销售使用两种进口脂肪乳注射液 新华社发 大巢制图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陈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公告,决定在中国境内暂停销售使用德国贝朗医疗公司(B.Braun Melsungen AG)生产的两种脂肪乳注射液。

  根据公告,食药监总局在开展进口药品境外生产现场检查中发现,德国贝朗医疗公司生产的中长链脂肪乳/氨基酸(16)/葡萄糖(16%)注射液(英文名:Medium and Long Chain Fat Emulsion/Amino Acids(16)/Glucose(16%)Injection,规格:1250ml、1875ml、2500ml);以及ω-3鱼油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英文名:ω-3-Fish Oil Medium and Long Chain Fat Emulsion Injection,规格:100ml、250ml、500ml)的生产和质量管理不符合我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上述两种产品共六个规格被禁。

  食药监总局要求各口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暂停发放该产品的进口通关凭证,并组织依法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到塔里木
秋到塔里木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89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