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6国艺术家聚集西安创作版画
2017-10-21 16:2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10月21日电(记者杨一苗、高音子)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版画工作室”活动在西安启动,来自16个国家的30多位专家、艺术家,通过一起创作制作版画、主题展览、讲座等形式,建立起一个创作、教学及学术研究的国际版画交流平台。

  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国的专家学者和中国的艺术家一起,共同进行为期10天的现场创作活动。他们将以各自地域性与个性化的艺术语言,实现不同艺术观念、独特的技法以及不同国家的版画教学方式的碰撞与交流,由此将引发更多的当代版画创作与教学的话题。

  据了解,中外艺术家除现场制作版画之外,本次活动中还将有中外美术学院学生版画作品展、“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版画展”等同期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3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