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革命老区历史贡献和建设成就展”在京举行
2017-10-15 17:17: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陈辉)“光荣与梦想——中国革命老区历史贡献和建设成就展”15日在北京集典美术馆开幕,展期一个月。

  这次展览是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全国各地老区建设促进会共同举办的。展览共分为6个部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根据地的创建与贡献;抗日战争时期根据地的建设与贡献;解放战争时期解放区的发展与贡献;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老区建设发展与贡献;改革开放时期老区建设发展与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

  展览共展示了革命老区34个根据地、6个历史阶段、90年的时空跨度史实,以1000多幅图片、50多张统计图表,系统回顾和全景展望了革命老区的历史贡献,展现了革命老区的建设成就,展示了党和国家对革命老区的关心厚爱。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秋粮
晒秋粮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深秋童话喀纳斯
深秋童话喀纳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80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