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民主军”称将于数日内攻下拉卡
2017-10-14 21:13: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14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简称“民主军”)14日发表声明称,将于数日内攻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

  声明说,“民主军”将在数日内彻底清除残留在拉卡的“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来自库尔德地区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拉卡的大部分“伊斯兰国”本土武装人员已向“民主军”投降,而外籍武装人员则拒绝投降。

  据报道,大约100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13日在拉卡缴械投降,不过战斗仍在进行中。

  今年6月初,“民主军”打响解放拉卡的战役,从东面、北面和西面同时对拉卡发动进攻。经过数月的战斗,“民主军”已占领拉卡的大部分地区,并将“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围困在数平方公里的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80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