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专家建议本国公司对英国“脱欧”做最坏打算
2017-10-05 23:09: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0月5日电(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工业联合会(BDI)负责人约阿西姆·朗5日在柏林表示,由于欧盟和英国在前四轮谈判中未取得足够进展,德国公司应该做好英国“硬脱欧”的最坏打算。

  朗认为,英国在谈判中没有提出明确的“脱欧”计划,因此,在英的德国公司应采取预防措施,以免遭遇英国“硬脱欧”带来的重大损失。

  朗警告说,参与“脱欧”谈判的德国经济工作组原则上正在为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准备,英国“脱欧”进程的不确定性已经对德国公司在英生意造成了负面影响,德国公司要谨慎应对随时可能到来的严重后果。

  欧洲议会本周通过了英国“脱欧”谈判进展决议,认为欧盟和英国在前四轮谈判中未取得足够进展,无法开启下一阶段谈判。欧洲央行银行业监管委员会曾敦促欧洲所有银行做好准备,应对英国“硬脱欧”。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76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