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停止批准建筑面积10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建设
2017-09-30 10:52: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9月30日电(记者王存福)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29日下发通知,停止批准套型建筑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设。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29日晚间发布的《关于严格控制小户型商品住宅审批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为进一步提升房地产开发品质,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发展,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两个暂停”政策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要求,严格控制小户型商品住宅审批。

  根据规定,从9月29日起,海南停止批准套型建筑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设。上述商品住宅包括酒店式公寓,但不包括保障性住房及面对本地居民销售的自住型商品住宅、共有产权住宅。在此之前,已批准商品住宅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可按照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商品住宅套型建筑面积继续实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晓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2017洪泽湖大闸蟹节开幕
2017洪泽湖大闸蟹节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92211217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