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庆中秋长假南航在疆部分航线增班迎接游客高峰
2017-09-23 15:31: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3日电(李晓玲、张思维)国庆中秋8天长假期间,南方航空公司计划在新疆执行航班1581班次,预计承运旅客20万。

  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重合,8天长假期间旅游、探亲、学生等出行人群将形成合流,导致部分航线机票趋于紧俏。从目前客票预售情况看,节日初期乌鲁木齐始发至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地航线客座率将接近九成,疆内和田、阿克苏、喀纳斯等航线客座率也超过八成。

  为应对旅客出行高峰,南航公司将针对部分航线进行增班。目前乌鲁木齐-莎车每天增加1班。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乌鲁木齐-阿勒泰航线将增加至每日3班,10月8日增加1班乌鲁木齐-德黑兰直飞航班。

  为了吸引利用长假来新疆旅游的游客,南航公司积极联系合作商家,从出行、住宿、购物等各个方面为游客提供便利和实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宫博物院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宫博物院
北极光与彩虹城市上空齐舞
北极光与彩虹城市上空齐舞
震撼,这样的实弹射击你见过吗?
震撼,这样的实弹射击你见过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1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