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关渡艺术节10月举办 汇聚世界表演艺术能量
2017-09-18 20:38: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9月18日电(记者 齐湘辉 何自力)台北艺术大学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事“关渡艺术节”将于10月6日至29日登场。2017年关渡艺术节以“汇聚”为主题,象征来自世界的表演艺术能量汇聚于此。

  台北艺术大学校长陈恺璜在18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关渡艺术节自1993年开办以来,每年邀请不同国家、不同种类的表演艺术团队共襄盛举,为学生提供了更多与国际文化交流的机会,推出的优质节目历年皆获得各方好评。

  据介绍,今年艺术节以“亚洲艺术能量的汇聚”、“新生代艺术家的绽放”及“大师风采与国际传承交流”为主轴,邀请欧洲、亚洲、美国等地表演艺术团队参与,其中,有一半以上的节目将由来自亚太地区的团队或具备亚裔背景的艺术家演出。

  除了亚太团队与艺术新星,艺术节也将邀集各方艺术大师,包含古琴艺术家吴宗汉先生弟子带来的《梅庵遗韵——一代大师吴宗汉先生纪念音乐会》;印度艺术家的《印度乐舞之夜》;美国艺术家带来的长笛独奏会和钢琴独奏会等。

  据了解,10月与关渡艺术节同步上演的,还有关渡电影节、关渡国际动画节等。主办方表示,希望艺术节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共享艺术盛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68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