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设计师作品成为2017珀斯国际时装节亮点
2017-09-18 20:23: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澳大利亚珀斯9月18日电(周丹)2017澳大利亚珀斯国际时装节17日落幕,首次参展的中国设计师作品成为亮点。

  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举办的珀斯国际时装节始于1999年,目前是南太平洋地区最重要的时装节之一。

  时装节首次邀请中国设计师参加。中国设计师周晏缇的“迷若·晏缇”系列高级成衣受到时装节评委的认可,周晏缇获得时装节组委会颁发的国际时尚设计师大奖。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说,很高兴中国时装设计师能在珀斯国际时装节一展风采。

  珀斯国际时装节创意总监马里耶拉·哈维-汉拉恩说:“来自中国的高级成衣所展现的东方文化与欧洲艺术融合之美令我震撼。”

  西澳大利亚州亚洲事务厅厅长比尔·约翰斯顿说,中国设计师的作品在珀斯进行澳大利亚首秀发布,是中澳两国文化交流与创意碰撞的好机会。

  本届珀斯国际时装节6日开幕。时装节期间还举行了行业论坛并邀请社区参与活动。组织方估计有超过4万人次观众参加了时装节。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8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