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迪拜土地局向中国投资者提供免费中文服务
2017-09-13 11:06: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迪拜9月12日电(记者苏小坡)迪拜土地局12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办的“城市景观”全球房地产展会上宣布,将与优舍国际房地产销售咨询公司合作,首次推出面向中国投资者的免费中文咨询服务。

  迪拜土地局官员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优舍国际将在迪拜土地局办公大厅设立专门窗口,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免费中文咨询服务,包括介绍迪拜土地局相关法律法规、房产买卖和租赁纠纷维权咨询、房地产投资咨询、迪拜房地产研究所经纪人认证课程中文培训与监考等。

  迪拜土地局副局长马吉达·阿里·拉希德说,由于来阿联酋旅游和生活的中国人数量不断上升,该局对中国投资者也越来越关注,与优舍国际的合作将使中国投资者进一步了解阿联酋房地产行业。

  据迪拜土地局提供的数据,中国投资者在迪拜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总额已超过120亿阿联酋迪拉姆(约合32.4亿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65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