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台办:今年上半年两岸贸易额持续增长 达到874.9亿美元
2017-09-13 10:53: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快讯:国台办发言人13日说,今年上半年两岸贸易额持续增长,达到874.9亿美元;大陆批准台商投资项目1688个,实际使用台资金额达11.9亿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国台办:大陆就业台湾居民将享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权利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近期大陆有关部门陆续公布了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便利的政策措施,目前仍在积极研究新的政策措施,包括在大陆就业台湾居民将享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权利等。
    2017-06-14 13:57:59
  • 国台办重申“九二共识”是国共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发展的基础
    有记者问,吴敦义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当天,国共两党领导人互致电文,有关内容受到关注。对吴敦义在复电中关于“九二共识”内容的表述,发言人有何评论?安峰山作上述表示。
    2017-05-25 13:59:12
  • 国台办:大陆新增6省区市事业单位开放台湾居民就业试点
    齐湘辉)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安峰山1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扩大台胞在大陆事业单位就业试点地域,决定在已开放福建、江苏、天津、上海、浙江、湖北6省市基础上,新增北京、河北、山东、广东、广西、海南6省区市为开放台湾居民在大陆事业单位就业试点地区。
    2017-05-10 14:59: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65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