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工行成立蒙古国代表处服务两国经贸
2017-09-05 18:52: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9月5日电(记者阿斯钢)中国工商银行蒙古国代表处5日在乌兰巴托正式开业。工行行长谷澍表示,代表处将积极服务于中蒙经贸往来,致力成为两国经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蒙古国财政部长乔伊吉勒苏伦对代表处正式开业表示祝贺。他说,蒙古国财政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金融机构在蒙古国开展正常的业务工作,并相信中国工行能够为该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谷澍在开业仪式上表示,蒙古国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双方在产能、金融和大项目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

  谷澍介绍说,截至目前,工行已在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外机构,形成了覆盖国际金融中心和中国主要经贸往来地区、层次分明、定位合理、渠道多样、运营高效的全球化金融网络服务平台。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出席当天的活动。数据显示,中国已连续十多年保持蒙古国最大贸易伙伴国地位。截至2017年6月,中方对蒙非金融类直接投资41亿美元,约占蒙古国吸引外资总额的30%,是蒙古国第二大外资来源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96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