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2017-08-25 12:54: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8月25日电(记者徐海静 赵博)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5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一名学生手持棒球棒袭击了教室内的教师和3名学生。

  澳首都地区警察局发布信息说,袭击者是一名男生,现年18岁。事发时,他突然从教室座位上起身,拿起一根棒球棒击打教师和同学,其中受伤最重的是教师。伤者包括一名男性、3名女性,均已送往附近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说,袭击发生后,现场其他学生试图控制袭击者,但没有成功。学校保安赶到后控制住了袭击者并交给了警方。

  该校中国留学生向记者透露,事发时有不少中国留学生在场,伤者中也可能有中国学生。目前,中国驻澳大使馆工作人员正在了解情况。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澳著名高等学府,学校有数千名中国留学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克·罗纳尔多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克·罗纳尔多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4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