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晋中和顺吕鑫煤业抢险救援现场已发现4名遇难者遗体
2017-08-17 22:57: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8月17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从晋中和顺吕鑫煤业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经过紧张搜寻,从8月16日下午到17日中午,救援人员在滑坡现场陆续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相关部门已第一时间开展身份核查等工作,核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按照排险方案,目前滑坡体顶部工作面有13台挖掘机、33台车辆在24小时不间断进行清石清土作业,滑坡体底部的水坑有七条排水管路全力排水。截至17日早8时,累计清理土石方34034立方米,排水12766立方米。

  伴随清石排水工作的推进,现场救援人员对滑坡体进一步进行勘测,滑坡体体积大于此前测算的20万立方米,坡底积水也多于5万立方米,抢险救援将克服地质复杂和雷雨天气等困难全力推进。

  8月11日15时至17时,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和顺吕鑫煤业有限公司四采区A6-1采区发生边坡滑坡事故,据其公司法人、总经理高阳8月15日投案供称,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5人失踪。目前,人员核实和事故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5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