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旅发局推出全新“闪跃维港”光影汇演
2017-08-11 23:45: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8月11日电(记者丁梓懿)香港旅游发展局11日宣布,全新“闪跃维港”光影汇演由11日起至9月2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及前九广铁路钟楼外墙上演。

  全新汇演除了结合丰富多彩的灯光效果和3D投影技术外,还首次加入多感官玩乐元素,让身处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上不同位置的观众,都能享受一场好看、好听、好玩的光影盛会。

  据旅发局介绍,本次汇演以香港夏季多元体验为主题,光影故事中的巨龙、鸡年吉祥物和地道美食家族,包括鸡蛋仔、菠萝油、烧卖、叉烧包等,都会“跳”出投影幕,化身为LED塑像和大型充气公仔与观众见面。本次汇演还加入激光、肥皂泡和烟雾等特效,为观众带来多感官的体验。

  此外,现场还特设“唤醒巨龙”互动游戏。前九广铁路钟楼将会变身为巨型踏步机,旅客及市民可到场参加踏步比赛,“唤醒”水池中的巨型LED飞龙,而飞龙的多彩形象更会投影至钟楼上,供玩家拍摄巨龙的有趣表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凤艳
相关新闻
  • 香港各界欢迎中央推出便利港澳同胞内地生活措施
    中央有关部门已推出部分措施,并正在研究更多举措,以便利港澳同胞在内地生活、求学、就业等。
    2017-08-11 23:17:56
  • 经典香港电影在京重映“吸睛”
    尽管已经在电脑上看过香港电影《野兽刑警》,但听闻该片3日晚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放映,张先生还是买票前来观看。
    2017-08-04 18:43:40
  • 香港举办首届电竞音乐节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首届电竞音乐节4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拉开帷幕,活动集电子竞技、音乐及美食于一体,为电子游戏爱好者打造全新的电玩世界。
    2017-08-04 20:10: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天空之眼瞰青岛
    天空之眼瞰青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7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