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资助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 总额达400万元
2017-08-12 10:49: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8月12日电(记者赵小帅)记者从重庆市就业局获悉,“泛海扬帆—重庆市大学生创业行动”将选拔100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无偿资助,资助总额达400万元。

  创业项目法人或者合伙人要求是2012年6月以后毕业的高校毕业生,且投资总额在50万元以内的创业项目。通过泛海扬帆重庆官网报名成功后,向项目所在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部门提交《创业计划书》等纸质材料。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即可享受最高5万元的资助金、深度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9项扶持政策。

  据了解,“泛海扬帆—重庆市大学生创业行动”是由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一项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公益性活动。该活动于2011年正式启动,扶持对象为在渝毕业5年内的自主创业大学生,优先支持市内农业科技、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高新技术等重点创业项目。

  截至2017年8月,全市申请参加泛海扬帆行动的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达5400余个,共资助创业项目596个,发放资助金1665万元,带动就业6000余人,年产值累计达6.8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天空之眼瞰青岛
    天空之眼瞰青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7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