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官员:俄将捍卫自己的利益
2017-08-04 12:1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3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日说,所有遭受美国制裁的国家都将捍卫自己的利益,包括俄罗斯。

  就美国对俄最新制裁,佩斯科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类似制裁目光短浅、非法且没有前景,遭遇这种不法行为的国家将捍卫自己的利益,应当对此予以理解。俄罗斯毫无疑问也将捍卫自己的利益。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7月下旬通过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制裁法案。除对3国实施制裁外,法案还加入了国会将拥有限制美国总统解除对俄制裁权力的条款。8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这项法案。作为回应措施,俄罗斯总统普京稍早前下令裁减美驻俄使领馆工作人员数量,并禁止美使馆使用其位于莫斯科的多所房屋。

  另据了解,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3日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通电话,两人约定将在本月6日至8日举行的东盟会议期间讨论俄美关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 梅德韦杰夫:美国对俄最新制裁没有意义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日表示,美国对俄最新制裁没有意义,新制裁带来一些后果,有关俄与美新政府改善关系的希望破灭,美对俄发起全面贸易战。
    2017-08-03 07:11:47
  • 梅德韦杰夫:美国对俄最新制裁带来一些后果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日在社交网站脸书上说,美国对俄最新制裁没有意义,新制裁带来一些后果,有关俄与美新政府改善关系的希望破灭,美对俄发起全面贸易战。
    2017-08-03 04:38: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43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