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击退上届冠军稳居榜首
2017-07-25 10:57:28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国男篮联赛(NBL)第十三轮的比赛7月23日晚战罢,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坐镇南阳主场,以一场逆转大戏战胜上届冠军安徽队,八连胜的同时,排名稳居榜首。

  安徽队是NBL2016赛季冠军、2015赛季亚军,实力超群,本赛季他们不但请来了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出任教练指导组组长,还将前CBA青岛队外援、2015~2016赛季得分王乔纳森·吉布森招致麾下,对于卫冕志在必得。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此前安徽队已取得三连胜,不过,面对已经豪取七连胜、士气如虹的河南男篮,安徽队只在首节领先5分,便在河南男篮如潮的攻势中被逆转。此役约什投进6记三分球,两名外援合力砍下75分,本土球员姜宇星、王龙飞、闵庆飞也分别有26分、18分、11分入账,力助河南男篮141∶135击退上届冠军。

  本轮另一场比赛,面对赛季十二连败无一胜绩的南京队,主场作战的洛阳金星男篮小小地“放松”了一下——赛季至今表现神勇的史密斯以及本土主力球员乔文瀚等都被雪藏,养精蓄锐,全力备战下一轮对阵安徽队的比赛。最终,洛阳男篮80∶79一分优势取胜,虽说稍有些托大,但总算有惊无险。

  十三轮战罢,河南男篮目前以11胜2负积24分的成绩继续排名榜首,两连胜的洛阳男篮,排名也由第七位升至第六位。26日晚,河南男篮将做客山城挑战重庆队,而洛阳男篮则将在主场迎战上届冠军安徽队。(记者黄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文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