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总理说今年乌经济继续保持增长
2017-07-20 11:41: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7月19日电(记者陈俊锋)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19日在乌政府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上说,今年乌经济继续保持了从去年年初开始的增长势头,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5%。

  据乌政府网站发布的会议消息,格罗伊斯曼表示,经济增长使居民收入有所提高,今年1至5月,乌全国平均工资提高了13.8%。

  格罗伊斯曼说,为恢复和发展衰退比较严重的工业,乌政府今后将大力推动工业技术园区建设。乌政府将继续消除妨碍经济更加自由发展的各类因素,成立创新委员会,努力通过创新发展经济。

  格罗伊斯曼政府2016年4月正式上台执政,取代因改革和反腐不力而广受批评的亚采纽克政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乌克兰东部局势“横生枝节”
    7月18日,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自行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扎哈尔琴科发表声明称,“经过同来自乌全国各地代表协商”,决定成立一个名为“小俄罗斯”的新国家取代乌克兰。
    2017-07-20 11:20:20
  • 格鲁吉亚与乌克兰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组图)
    7月18日,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左)与格鲁吉亚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握手。新华社发(伊杜阿什维利 摄)  7月18日,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左)与格鲁吉亚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签署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联合声明。
    2017-07-19 11:15:02
  • 乌克兰与欧盟联系国协定9月生效
    正在基辅出席第十九届乌克兰-欧盟峰会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3日说,乌克兰同欧盟于2014年签署的联系国协定已在本月11日获所有欧盟成员国正式批准,将于今年9月1日生效。
    2017-07-14 12:10: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天窗”
    “天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35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