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卫星社记者在斯捷宁摄影大赛网络票选中胜出
2017-07-20 10:52: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19日电(记者王晨笛)由今日俄罗斯传媒集团主办的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网络票选活动19日结束。俄卫星通讯社吉尔吉斯斯坦籍摄影记者卡德尔别科夫的作品《卖棉花糖的女人》在票选中胜出。

  卡德尔别科夫向记者谈及其作品时说,照片拍摄时比什凯克正逢暴风雪天气,他观察比什凯克居民身处暴风雪中的样子,最后将镜头对准了一位卖棉花糖的老妇人,拍摄了一组照片“留作纪念”。

  此外,印度摄影师卡什亚普的作品《色彩节上的寡妇》和南非摄影师扎伊克洛的作品《格拉布抗议》分别占据了票选排行榜的第二、三位。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图片新闻部主任施托尔说,投票结果说明当代摄影作品很受大众欢迎。网友选出的作品色彩鲜艳丰富,准确表现了摄影师不经意间记录下的生活瞬间。

  今年举办的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76个国家的约5000幅摄影作品。大赛设有“重头新闻”“体育”“我的世界”和“当代英雄肖像”四个奖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白宫:特朗普将提名洪博培出任美驻俄罗斯大使
    据外媒报道,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提名洪博培(乔恩·亨茨曼)为美驻俄大使。这一提名有待参院确认。
    2017-07-19 07:42:33
  • 乌东建“小俄罗斯”国激怒基辅 乌总统誓言收回克里米亚主权
    【环球时报驻乌克兰特派记者 谭武军】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自行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扎哈尔琴科18日宣布,在乌克兰成立新的国家“小俄罗斯”。扎哈尔琴科18日表示,乌克兰不复存在,新成立的“小俄罗斯”国定都顿涅茨克,基辅将成为历史文化中心,但失去首都地位。
    2017-07-19 07:33:57
  • 俄罗斯要美国“无条件”归还外交房产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7日表示,俄方对美国依旧查封俄罗斯在美外交机构房产非常不满,美国必须无条件归还。
    2017-07-19 06:45: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天窗”
    “天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35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