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科特迪瓦总统批准内阁改组
2017-07-20 05:22: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比让7月19日电(记者陈晨)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19日签署总统令,批准政府内阁改组。

  科特迪瓦总统府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说,根据总理阿马杜·戈恩·库利巴利建议,瓦塔拉任命5名部长、1名总理府负责财经事务的国务秘书和1名总统府特别顾问。

  其中,内政与安全部长、国防部长等重要职务更换人选,由西迪基·迪亚基特担任内政与安全部长、哈米德·巴卡约科担任国防部长。此前担任国防部长的阿兰·东瓦伊被任命为水利与林业部长。

  根据公报,总理库利巴利同时担任预算与国有资产管理部长。

  今年1月11日,瓦塔拉签署总统令,通过了由库利巴利组建的内阁名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科特迪瓦复员武装人员游行引冲突4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些已复员的原北方反对派武装成员自22日起封锁布瓦凯市区南部交通要道,导致当地政府部门停止办公。瓦塔拉总统5月11日会见1月参与叛乱事件的军人代表,军人代表承诺放弃索要双方此前达成协议中规定的津贴。
    2017-05-24 19:57:54
  • 科特迪瓦军人骚乱升级 政府称已与叛军达成新协议
    科特迪瓦多地自12日以来发生因政府和军人津贴纠纷而导致的军人骚乱,目前骚乱事件有所升级。科政府表示已与叛军达成新协议。
    2017-05-16 12:48:38
  • 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会见王毅
    5月22日,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在阿比让总统府会见外交部长王毅,科总理库利巴利参加会见。
    2017-05-23 15:26: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4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