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草根球队挑战曼城U18 《足球火》深圳落幕
2017-07-17 09:46: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7月14日电 (记者王浩明)足球真人秀节目《足球火》最后一期节目“逐梦之夜·逆战曼城”13日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举行,时隔三个月,由民间草根球员组成的火之队再次挑战实力超群的曼城U18青年队,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火之队以1比4不敌曼城U18青年队。火之队本季节目中表现最出色三位球员许政、朱朝辉和曾铖获得前往曼彻斯特城城市足球学院试训的机会。

  《足球火》是由广东卫视、承兴国际、广州秉迅体育、英超曼切斯特足球俱乐部联袂打造的大型真人秀节目,由明星谢楠、徐浩,前国足球员浦玮、李毅组成的明星球探团,从全国11万的报名者中挑选出36名草根追梦者,接受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严苛的英式足球训练。

  3月,火之队前往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客场挑战曼城U18青年队,最后,火之队以0比15落败,这场特殊的足球比赛也让火之队的球员认识到自身与曼城职业球员的实力差距。回国后,火之队接受了比以往更加严酷的训练,并通过南征北战,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作战技巧。

  时隔三个月,火之队再次对战曼城U18青年队。虽然仍然以1:4落败,从15个球,到3个球,火之队也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

  据悉,节目组正在筹备《足球火》第二季,新一季节目将进行全方位升级,国际球星将搭配国内顶尖娱乐明星,节目也将融入足球的各项元素进行线上线下全国招募选拔,全方位塑造草根球员的蜕变之路。(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中茶馆”享清凉
    “水中茶馆”享清凉
    重庆:“以水为伴”躲高温
    重庆:“以水为伴”躲高温
    台风“塔拉斯”擦过海南
    台风“塔拉斯”擦过海南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132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