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鼓励沿街单位内部厕所对外开放
2017-07-14 18:06: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7月14日电(记者 余贤红)公厕建筑风格标志化、男女厕位比例达到2:3、鼓励内部厕所对外开放……近日,江西省住建厅提出进一步提高城镇公厕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城镇形象和品位。

  江西省住建厅要求各地确保公厕建设用地,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城镇公厕规划用地或者改变其性质。鼓励城市街道周边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业服务窗口、宾馆饭店等的内部厕所向社会开放。

  同时,江西要求在城市广场、公园、商场、学校、医院、影剧院、体育场馆、展览馆等的公厕设计上,合理增加女厕建筑面积和厕位数,男女厕位比例达到2:3,并应设置供残疾人使用的专用蹲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创新管理模式 创建良好环境
    7月7日上午,穆斯林群众代表穆怀力、穆怀功等一行4人来到天津市殡葬事业管理处,赠送三面锦旗,感谢天津市殡葬事业管理处、市殡仪服务总站回民公墓和回民公墓开斋节安保服务班组大力推进回民公墓建设与管理工作。
    2017-07-14 06:37: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32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