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佩克秘书长:欧佩克支持《巴黎协定》
2017-07-10 12:38: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7月9日电(记者易爱军)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9日在伊斯坦布尔表示,欧佩克成员支持二十国集团对《巴黎协定》的立场。

  巴尔金多出席在此间举行的世界石油大会时表示,尽管美国退出《巴黎协定》,但二十国集团其余19个成员一致认为《巴黎协定》是“不可逆转的”,欧佩克支持这一立场。他说,欧佩克成员都签署了该协定。

  为期5天的第22届世界石油大会9日晚在伊斯坦布尔开幕,如何应对石油行业面临的挑战是本届大会的主要议题。

  世界石油大会组织者、世界石油理事会主席约瑟夫·托特在会上表示,随着世界人口增加,石油业面临的挑战也在增加。他认为,要在安全且有利于环境保护的条件下满足未来能源需求,需要大规模投入、技术、高水平的人力资源以及高标准且合乎道德规范的商业行为。

  世界石油大会于1933年8月在伦敦成立,是非政府、非盈利的国际石油组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9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