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整治“特供”“专供”内容广告
2017-07-06 19:55: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7月6日电(记者程士华、董雪)记者6日从安徽省工商局获悉,为了进一步查处虚假违法广告行为,安徽省工商部门开展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含“特供”“专供”国家机关等内容广告。

  据安徽省工商局广告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轮专项整治要求各地认真排查在广告宣传、商品包装上使用“特供”“专供”及类似内容的情况,使类似内容的违法广告得到有效治理,为持续遏制奢靡之风提供保障。

  据介绍,此次整治将突出对医疗、药品、食品、保健食品、招商投资、收藏品类等重点领域广告的监管执法。通知要求,安徽省各地要强化属地监管职责,加强广告监测和互联网广告监管工作。对本辖区的虚假违法广告活动,要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责任,落实将传统媒体全年违法广告时长和条数监测违法率控制在1%以内的工作目标。

  此轮专项整治时间为7月至9月。通过整治行动,将进一步加强严管高压态势,加大虚假违法广告案件查办力度。据悉,安徽省在上一轮整治含“特供”“专供”国家机关等内容广告专项行动中已取得了一定成效,监测广告339507条,检查生产经营主体48442户,检查超市、集贸市场、批发零售市场等各类销售场所11023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京广高铁长沙段受水害影响 部分列车停运
    京广高铁长沙段受水害影响 部分列车停运
    长沙湘江水位退至保证水位以下
    长沙湘江水位退至保证水位以下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27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