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周口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女生被强奸县公安机关不立案”事件
2017-07-06 10:2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郑州7月6日电(记者王林园)记者从河南周口市公安机关获悉,4日,网民反映“周口市西华县奉母镇一中发生强奸案”的信息后,在社会引发关注。周口市公安局5日作出回应:成立专案组。

  4日,西华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该信息制造炒作噱头,吸引网民眼球,扰乱网络公共安全秩序。经公安机关调查其所发信息严重失实,随后,公安机关将澄清事实真相并将对信息发布者依法严惩。”

  该情况通报发布后引起争议,有网民质疑西华县公安局办案程序和不予立案等决定。周口市公安局于5日晚作出回应:已注意到网上反映西华县奉母镇一女生被强奸、有关公安机关不予立案的舆情。周口市公安局决定,由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接手对该举报案情的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的结果依法依规处置,主动提请检察机关监督。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周口警方回应女生被强奸公安不立案:成立专案组
    据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周口”发布的消息,该局已注意到网上反映西华县奉母镇一女生被强奸、有关公安机关不予立案的舆情。该局决定,由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接手对该举报案情的调查。
    2017-07-06 07:46:19
  • 儿子强奸 母亲协助被害人报警
    无业男子刘某一直住在其母开办的度假村里,去年10月,他强奸度假村女服务员孙某后,孙某告知刘母,刘母大义灭亲,带领被害人报警。记者从密云法院获悉,法院一审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五年。
    2017-04-07 16:41:55
  • 北京检察:3年办理成年人故意伤害、强奸未成年人犯罪等案件1108件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24日发布消息,近三年,北京市检察机关共办理故意伤害、强奸、猥亵儿童等成年人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1108件1255人,成年人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亟待予以关注。
    2017-05-24 17:17: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7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