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启动“信用创富” 凭个人信用就能创业
2017-07-06 10:09: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7月6日电(余国庆)即使没有太多本钱,只要没有不良征信记录,也一样能够凭信用创业。7月5日,一个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和普通民众创业的“信用创富”计划在武汉启动,该计划的首批信用总额度达10亿元。

  据介绍,与时下商业性小额贷不同,“信用创富”计划的信用配额并非现金,而是与创业有关的关联性项目和产品的等价额度。

  “信用创富”计划发起人、融众资本投资集团董事长谢小青介绍,通过信用评估后,在校大学生每次可申请3000元—10000元的信用额度,普通民众每次可申请10000元—100000元的信用额度,该额度可循环使用。

  “信用创富”计划首席运营官潘敏表示,计划发起单位通过接入多家征信公司大数据系统,采用大数据风控模型进行交叉验证评估,对参与者进行科学地信用评估,并给出相应的信用额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京版“带薪创业”新政出炉
    3月22日,人社部公布《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明确了4项支持政策。未来高校、科研院所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新创业,可在3年内保留人事关系,离岗创业期间保留基本待遇。
    2017-07-06 07:27:29
  • 北京专技人才可“共享” 教授研究员创业“留职不停薪”
    离岗创业人员离岗期间,可保留相应的人事关系、基本工资待遇和社保相关待遇,但不占原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职数。创新创业期间取得的业绩,可以作为创业人员职称评审、岗位晋升、考核奖励的重要依据,与其他在职人员一样,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岗位等级晋升方面,享受同等待遇,免除创新创业人员的后顾之忧。
    2017-07-06 08:14:25
  • 陕西省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
    陕西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通知》,提出陕西省将实施创业引领、就业帮扶、校园精准服务、能力提升、权益保护五大行动,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保持较高水平。
    2017-07-05 14:49: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7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