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跃跃出席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
2017-07-06 03:40: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斯塔纳7月5日电(记者周良)7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出席2017年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官方仪式并致辞。

  沈跃跃表示,建交25年来,中哈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两国越来越成为真正的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期待中哈两国通过阿斯塔纳世博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增进人民友谊,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

  随后,沈跃跃参观了哈萨克斯坦国家馆、中国国家馆,出席了中哈能源合作论坛暨中哈企业家委员会能源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当天上午,沈跃跃与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议长尼格马图林举行了会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安国臣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华盛顿举行独立日游行
    华盛顿举行独立日游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7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