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两名德国游客在突尼斯遇袭受伤
2017-06-30 22:21: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6月30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内政部30日证实,两名德国游客在突尼斯纳布勒省遭人持刀袭击受伤。

  突尼斯内政部发言人亚西尔·梅斯巴告诉媒体记者,两名遇袭者是一对德国母女。30日上午,她们在纳布勒省首府纳布勒市一家手工艺品商店游览时遭人持刀袭击。梅斯巴表示,袭击者患有精神疾病,“没有恐怖主义倾向”。

  突尼斯卫生部和旅游部官员说,遇袭的母亲已经出院,女儿仍在院治疗,伤势并不严重。

  2011年以来,突尼斯社会治安不稳,经济发展停滞,极端思想和恐怖主义逐步渗透。2015年,突尼斯先后遭遇3起大规模恐怖袭击,导致70多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为外国游客和安全人员。2016年,法国尼斯和德国柏林分别遭遇恐怖袭击,凶手均为突尼斯裔。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4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