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坦桑尼亚总统: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投资
2017-06-22 13:29: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6月21日电(记者李斯博)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21日表示,他赞赏中国企业选择坦桑尼亚作为投资目的地,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投资,不断提升两国关系。

  马古富力当天出席由中方参与投资的基鲁瓦轧钢厂开工仪式时说,此类投资对坦桑尼亚实现工业化十分重要,欢迎中国企业前来兴业,助力坦桑尼亚全面发展。他说:“中国与坦桑尼亚的友谊历史悠久,中国是坦桑尼亚永远的好朋友。坦中关系近年来不断得到巩固加强,这种友好关系会一直继续下去。”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在仪式上说,基鲁瓦轧钢厂的正式投产标志着中坦投资合作取得又一成果。近年来,中方在坦投资的陶瓷厂、榨油厂、服装厂等项目相继投产,很多项目填补了坦桑尼亚的历史空白。

  吕友清呼吁坦桑尼亚海关、移民局、税务局和劳工部等与投资者密切相关的部门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态度、文明执法,也希望投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坦经济发展和工业化作出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戏水消暑爽一“夏”
    戏水消暑爽一“夏”
    传统“皮都”转型升级时尚“宠物小镇”
    传统“皮都”转型升级时尚“宠物小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9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