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驾车冲撞宪兵车辆事件
2017-06-20 00:30: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9日,在法国巴黎,宪兵在香榭丽舍大街附近警戒。据法国内政部消息,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一男子驾车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冲撞法国宪兵车辆,造成车辆起火,肇事男子伤重身亡,事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新华社记者李根兴摄

  新华社巴黎6月19日电(记者韩冰 应强)据法国内政部消息,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一男子驾车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冲撞法国宪兵车辆,造成车辆起火,肇事男子伤重身亡,事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据法国内政部介绍,肇事男子制造撞车事件后身受重伤,目前已经死亡。警方在其所驾车辆上发现武器弹药、煤气罐等。内政部表示,该男子驾车冲撞的行为应该是“蓄意的”。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肇事男子33岁,此前已被情报部门列入重点关注名单,警方在其所驾车辆上发现一把冲锋枪。

  目前,巴黎市警察局反恐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今年以来,法国反恐形势依然严峻,小型袭击事件不断。今年4月,在法国总统选举前夕,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死亡、两名警察重伤,枪手被警方击毙。本月6日,巴黎圣母院前广场发生一名男子持锤子袭击警察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伤,该男子被警察开枪制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第52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19日正式开幕。
    2017-06-19 23:14:55
  • 第七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在巴黎开幕
    第七届法国中国电影节15日在巴黎高蒙玛里扬影院开幕,将展映11部题材不一、风格迥异的电影作品,引领法国观众通过电影了解发展中的中国。
    2017-05-16 11:58:49
  •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检察官弗朗索瓦·莫兰当地时间21日凌晨宣布,20日晚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制造枪击事件的凶手身份已查清,但出于调查需要,他拒绝透露此人身份的具体细节。
    2017-04-21 13:02: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7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