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3名警务人员护送群众回家时遭遇车祸 4人遇难
2017-06-19 16:32: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6月19日电(记者陈诺)记者19日从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8日晚,当地公安局1名民警、2名辅警在护送1名群众回家时,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4人全部遇难。

  6月18日18时28分,全椒县公安局西王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对一名在西王街道的走失人员进行救助。由于被救助者言语表述模糊,西王派出所通过网上查询、筛选、排查,并经宿州市萧县永固镇派出所调查确认,被救助人为萧县永固镇夹山村村民朱某某。

  西王派出所通过萧县永固镇派出所联系被救助人亲属,萧县警方反馈:已联系上其弟媳,但无法赶到全椒接人,亲属要求全椒警方送其回家。

  应亲属要求,全椒警方安排西王派出所3名警务人员钱宗清、彭涛、苏武驾驶警车护送朱某某回萧县,18日23时16分,在G3京台高速徐州方向885KM+630M处遭遇交通事故,车上4人全部遇难。

  事故发生后,全椒县迅速成立事故善后(安抚)工作组和事故协调处理工作组,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全力做好家属安抚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7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