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就科尔逝世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致唁电

2017年06月17日 19:42:5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就德国前总理科尔不幸逝世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致唁电,代表中国政府并以个人的名义,对科尔先生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李克强在唁电中表示,科尔先生是德国的杰出领导人,也是中德关系的积极推动者和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促进中德两国的交流与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我们不会忘记。

  李克强指出,德国是中国在欧洲的全方位战略伙伴,两国关系与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德关系和友谊必将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 王頔 张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就科尔逝世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致唁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就德国前总理科尔不幸逝世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致唁电,代表中国政府并以个人的名义,对科尔先生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6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