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破获首起骑行共享单车肇事逃逸案件 涉案车辆制动系统出现问题
2017-06-11 16:56: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6月11日电(记者毛思倩)据深圳交警局通报,该局近日破获一起骑行共享单车肇事并弃车逃逸案件,经检验,涉案共享单车制动系统存在安全隐患。

  据通报,5月27日10时30分许,嫌疑人高某菊骑行ofo黄色共享单车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一公交站台路段时,与从站台出来的行人贾某某碰撞并致其摔倒,造成贾某某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后,高某菊弃车逃离现场。

  由于现场视频不足,涉案车辆所属企业未积极配合调查取证,破案困难。经大范围排查,交警部门于6月9日所将嫌疑人高某菊抓获。

  据初步调查,高某菊于5月27日10时左右在某地铁口骑行了一辆ofo共享单车,其称当时看见一辆未上锁的ofo共享单车就开始骑行,后发生撞人事故弃车逃逸,逃逸过程中,又通过扫码开锁的方式另外骑行了一辆ofo共享单车逃离现场。

  深圳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检验,涉案ofo共享单车制动系统出现问题。截至10日,涉案车辆公司没有给交警提供事发当日使用人的注册资料。

  ofo方面6日曾向交警表示,该车辆在涉案时间没有正常开锁纪录,车辆是肇事者通过非正常手段进行骑行。

  目前,深圳福田交警正对该案进一步调查处理,要求ofo公司提供相关证据资料,并将依法处理相关涉案违法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暴雨袭南京
    暴雨袭南京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30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