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郭文贵实际控制公司盘古氏公司骗贷骗汇案一审在大连开庭审理
2017-06-09 13:22: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连6月9日电 9日上午8时30分,北京盘古氏公司骗贷骗汇案在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单位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被告人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高管和职员吕涛、解洪淋、杨英骗取贷款;被告人吕涛、解洪淋骗购外汇。被告人家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学学者、执业律师、各界群众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和境外的媒体记者共40多人旁听了庭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江苏省委原秘书长赵少麟单位行贿骗购外汇一审被判4年
    据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7年5月18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单位行贿、骗购外汇一案,对被告人赵少麟以单位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2017-05-18 16:21:06
  • “贷款中介假公章骗贷”追踪:丰台警方已介入调查
    同德聚鑫公司法人代表柳宝勇称,他平时很少去公司,看到报道后才得知公司员工存在造假骗贷的行为,已将相关员工开除。一位银行业内人士表示,银行抵押贷款的正常审批流程包括,接受申请、进行尽职调查、上报审批、完成审批后签订合同、办理抵押手续、放款。
    2017-03-28 07:35: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1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