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反政府武装人员从首都东北部一区域完成撤离
2017-05-30 04:00: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29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官员29日说,反政府武装人员当天从首都大马士革东北部的拜尔宰地区完成撤离。

  叙利亚媒体援引大马士革省省长的声明报道说,包括455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在内的1000余人当天从拜尔宰地区撤离,前往叙北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

  声明说,拜尔宰地区反政府武装人员的撤离过程持续了20天,29日是最后一批武装人员及其家属撤离。

  29日的撤离完成后,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附近的据点基本集中在东古塔地区。根据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达成的协议,东古塔地区是叙利亚4个“冲突降级区”之一。

  本月中旬,叙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其家属从拜尔宰附近的加本地区完成撤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叙利亚霍姆斯遭汽车炸弹袭击34人死伤(组图)
    叙利亚中部重镇霍姆斯23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30人受伤。叙利亚中部重镇霍姆斯23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30人受伤。叙利亚中部重镇霍姆斯23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30人受伤。
    2017-05-24 08:15:25
  • 美国为叙利亚前程设下三道路障
    5月18日这天,在特朗普下令导弹袭击叙利亚军事基地之后不到两周,美军在叙利亚南部向据称是叙军盟友的车队发动了空袭。为了力避坦夫成为“分裂通道”,同时力争使其成为“增援通道”,叙利亚必须要夺取坦夫的控制权,至少不能让美国在此轻易地调兵遣将。
    2017-05-23 08:36:51
  • 打击IS国际联盟空袭叙利亚一支民兵武装
    刘曦  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国际联盟18日在叙利亚和约旦边境附近对一支民兵武装发起打击,理由是后者对在叙美军及受美方支持的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构成“威胁”。
    2017-05-20 07:28: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6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