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两年引进高端人才40多名
2017-05-29 22:12: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演示3D打印技术(殷艺宁 摄)

  新华网武汉5月29日电(连迅 殷艺宁)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廖长林日前透露,人才强校是实现学校飞跃发展的关键,为此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启动了近10年最大规模高端人才引进计划,去年和今年已经引进高端人才40余名。

  廖长林说,去年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聘请兼职教授5名、楚天技能名师7名、招聘专任教师9名。今年引进高层次人才7名,招聘博士、企业工程师13名、辅导员6名。其中两年引进的正、副教授达到15人。

  据介绍,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在人才强校工程中为引进人才提供政策保障。如对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在职称待遇评定、科研启动经费、周转房、生活补贴、人才津贴等条件上均比较优厚。正是因为优厚的引才政策,今年学校的招聘计划吸引来自全国的200多名博士、教授、高工报名。

  一方面大力引进人才,另一方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注重对现有教师的业务培训。今年学校教师培训覆盖率超过50%,除将组织在暑期开展教育新技术培训外,还会继续组织骨干教师到国(境)外培训学习。如学校将派遣16名教师赴香港培训,筹划教师到德国不莱梅科技大学和英国开放大学出访考察,了解德国职业教育和英国开放教育办学经验,为学校培养高技能人才、打造“湖北工匠”、加强内涵建设吸取先进经验。

  廖长林表示,在资金上两年内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还将投资3亿元,用以改善教学环境和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打造优质高等职业学校。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演示人体彩绘技术(殷艺宁 摄)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演示化妆技术(殷艺宁 摄)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进行散打表演(殷艺宁 摄)

 

(责任编辑:余凌云)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迅
相关新闻
  • 首届全国主流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在武汉启动
    “匠心育人,高职榜样”,首届全国主流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21日在楚天传媒大厦启动。40家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将在7天时间内走进教育大省湖北,在寻找匠心发现高等职业教育榜样的同时,聚焦助力湖北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2017-05-21 22:00:48
  • 湖北中职生也能考大学 高职单招报名人数今年翻番
    武汉市今年约有3万初中毕业生不能升学读普通高中,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三年后考大学。技能高考是主要面向中职生的升学渠道,通过考试,中职生可升入高职或本科深造。
    2017-05-05 16:25:33
  • 全国高职学生分享会在武汉举行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姚雪)1日,2016年度全国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颁奖分享会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分享会环节,10名“劲牌阳光奖学金”特别奖获得者分享追梦青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刘琦剪裁服装,彰显工艺之美;河北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的“机器人能手”张倍豪创意无限,彰显科技之美;
    2017-04-04 17:19: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105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