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安全部队击毙一名“伊斯兰国”头目
2017-05-29 18:39: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5月29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内政部29日凌晨发布声明说,突安全部队在该国西部卡塞林省击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一名头目。

  声明说,安全部队28日晚间至29日凌晨在卡塞林省的山区与一伙极端分子交火,打死一人、重伤一人。被击毙者据信是“伊斯兰国”的一名头目,安全部队还缴获了数件轻武器和爆炸装置。

  声明还说,突尼斯本月27日起进入斋月,一些极端组织企图在斋月期间发动恐怖袭击,突安全部队已加强安保警戒,强化反恐措施。

  2011年以来,突尼斯社会治安不稳,经济发展停滞,极端思想和恐怖主义逐步渗透。2015年,突遭遇三起严重恐袭,导致70多人死亡,死者多为外国游客和安全人员。2016年,法国尼斯和德国柏林分别遭遇恐袭,凶手均为突尼斯裔。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5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