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北非峰会聚焦就业问题与和平进程
2017-05-21 00:37: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5月20日电(记者林晓蔚)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北非峰会20日在约旦死海度假地舒奈开幕,来自逾50个国家的1100多位政商界人士参会。青年就业与教育问题以及中东和平进程成为本届峰会的热议话题。

  约旦王储侯赛因在致辞中呼吁国际社会对中东年轻人的创业实践给予支持鼓励。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表示,中东国家领导人在决策时应更多倾听年轻人的意见。

  尼日尔总统优素福表示,提高人民教育水平、降低失业率是减少撒哈拉以南非洲难民向欧洲迁徙的根本办法。

  中东和平进程也是本届峰会的热议话题。参会的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秘书长埃雷卡特与以色列前外交部长利夫尼一致认为“两国方案”符合巴以双方的利益。

  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北非峰会迄今举办16届。本届峰会为期两天,将于21日闭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地之“心”
    大地之“心”
    特朗普抵达沙特开启其首次出访
    特朗普抵达沙特开启其首次出访
    内蒙古呼伦贝尔那吉林场火灾扑救取得决定性进展
    内蒙古呼伦贝尔那吉林场火灾扑救取得决定性进展
    26个和一个
    26个和一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07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