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失联侦察机坠毁 机上4人全部遇难
2017-05-16 15:24: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5月16日电(记者沈红辉)据日本媒体16日报道,15日失联的日本陆上自卫队LR-2联络侦察机已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这架联络侦察机15日上午从北海道首府札幌起飞,行至北海道南部北斗市上空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随后,当地应急部门派出包括军机在内的大批救援力量展开搜救。16日上午,参与搜救的自卫队军机在北斗市山林地带发现失联飞机残骸,并确认机上4人全部遇难。

  该失事侦察机原定执行危重患者运送任务,计划在北海道函馆机场降落后接到病人再返回札幌。四名遇难者为正副机长和2名飞机维护人员。

  事发时当地气候条件较差,日本相关部门正在对失事原因展开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穿越乡野
    穿越乡野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四川遂宁消防“大片”爆红网络
    四川遂宁消防“大片”爆红网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8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