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突发大火
2017-04-30 22:03: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30日电(记者王靖、邹俭朴)记者了解到,30日17时左右,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乌玛林业局辖区突发森林火灾,各方扑火力量正在紧急赶往扑救。

  据介绍,由于火点现场林密烟大,飞机无法抵近观测火情。据悉,当地林业局已经组织人员赶赴火场扑救,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大兴安岭支队也已派出230余名官兵火速支援。目前,各方扑火力量正在紧急赶往火场。

  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是我国面积最大的一片集中连片的原始森林。2015年4月30日,就在这次起火的同一地区也发生过一起森林火灾,当地林业局扑火队员和武警官兵约用两天的时间才控制住火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9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