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老缅泰第五十七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启航
2017-04-22 20:58: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4月22日电(杨静、钟立业)中老缅泰第五十七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22日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关累港启航。

  中老缅泰各方派出执法船艇和执法人员参与巡航,四国执法队员将在重点水域开展联合查缉、联合走访、治安形势调研等行动,共同分析研判湄公河流域治安形势和水文变化情况,采取措施最大限度保护湄公河国际航运安全。

  针对近期湄公河流域进入雨季、降雨增多、强风频发、水位涨落大、部分航段航道发生变化等给船艇航行安全带来的隐患,重点加大对过往民船、商船航行安全的宣传力度,及时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积极做好各项应急救援救助准备,服务沿河民生。

  行动前,中老双方边防部门在云南省景洪市举行会谈,就中老边防执法合作事宜进行磋商,并就进一步深化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务实合作达成高度共识,为本次行动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寻访杭州特色书店
    寻访杭州特色书店
    新疆哈密:山杏花开迎客来
    新疆哈密:山杏花开迎客来
    明斯克爱情故事
    明斯克爱情故事
    大熊猫龙凤胎宝宝有了新名字
    大熊猫龙凤胎宝宝有了新名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85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