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士小型飞机在葡萄牙坠毁致5死4伤
2017-04-17 23:32: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4月17日电(记者章亚东)瑞士一架小型飞机1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郊区坠毁,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瑞士小飞机当天上午从距里斯本以西30公里处卡斯卡伊斯市的提雷斯机场起飞,准备飞往法国马赛,但起飞不久即在空中爆炸,坠毁在一居民区内一家超市旁边,致使一辆卡车起火,机上一名瑞士飞行员、3名法国乘客,以及地面卡车内的司机共5人身亡,另有4人受轻伤。

  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在事件发生后抵达现场指挥救援。目前,50多名救援人员仍在实施救援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662名“卓别林”聚会瑞士创下世界纪录
    在4月16日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诞辰128周年之际,600余名“粉丝”以其经典银幕形象造型汇聚卓别林瑞士故居,缅怀他们心目中这位默片时代的巨星。
    2017-04-17 21:36:53
  • 葡萄牙一烟花厂爆炸6人丧生
    据葡萄牙卢萨通讯社5日报道,葡萄牙北部拉梅古市阿武伊什镇一家烟花厂4日晚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2人失踪。
    2017-04-05 22:21: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4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