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风·欢乐颂”文艺演出在坦桑尼亚举行
2017-04-14 10:32: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4月13日电(记者李斯博)“中国风·欢乐颂”宁夏民族风情文艺演出13日在坦桑尼亚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举行。

  在坦桑尼亚国家博物馆剧场内,来自宁夏演艺集团的演员们表演了舞蹈《金色汤瓶》《丝路舞韵》、二胡独奏《赛马》、杂技《滚灯》、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坦桑尼亚文化部高级专员哈古说,演出非常精彩,让坦桑尼亚人民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灿烂的文化。文化交流在促进坦中两国关系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两国友谊将不断深化。

  宁夏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范晋国表示,希望此次演出可以促进两国文化交流,让更多的坦桑尼亚民众了解中国文化和宁夏文化。

  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学生姆巴兹在演出结束后告诉记者,他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这次演出让他领略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到中国学习。

  此次演出由坦桑尼亚中国文化中心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09954